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16 10:45: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林沁馨 文/图)6月16日上午,由区安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携手开展的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马尾区步行街举行。

  活动现场,各单位就各类安全专项展开图片宣传,提供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政策咨询,免费分发关于安全生产的宣传材料;交警大队还就道路交通事故展开警示教育图片展,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于安全生产的意识;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了安全常识问题有奖互动。

  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主要是引导全社会深入吸取事故教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面向全区群众发送安全生产温馨提示短信,强化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