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守诚信才能长久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16-06-20 16:50:10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记者 李硕 郑婷

  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十三年如一日地恪守自己的宗旨--诚信。公司现已拥有约百分之三十的回购率以及多位连续获得每季度客户满意度全国100强的优秀服务顾问。

  诚信经营 待客户如春天般温暖

  “只有实现诚信基础上的客户认同感,企业才能长期受益。”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6年1月,郑先生在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花冠车,使用三个月后,发现汽车方向盘螺丝松了,于是郑先生开着车来到4S店里反映并要求得到相应的补偿。公司总经理许义华知道此事后非常重视:“虽然该车已经行驶3个月了无法断定责任,但是站在让客户满意的角度,应该上门去关怀一下。”

  第二天公司3名中层干部就带着精美的礼物来到郑先生单位拜访,郑先生非常惊讶和感动:“你们的反映速度很快啊,还带了这么精美的礼物,我还会再去你们那里保养车辆!”参与拜访的客服经理林赛娥笑着对记者说:“后来郑先生每次过来保养车辆,都会和我们服务经理联系,又变成了我们的客户。这种回头客在我们公司并不少见。”

  一诺千金 诚信为本铸企业品牌

  “哪怕销售顾问已经离职了,只要是他在职期间做出的承诺,我们公司都会一一兑现,无论是否赔钱!” 林赛娥斩钉截铁地说。

  今年3月,一位销售顾问想办理离职手续,在公司服务人员针对他的客户进行回访时,所有的客户均表示该销售顾问的承诺都兑现了并在回访单上签了字。半个月后,一对李姓夫妻来到店里,说该销售顾问额外赠送他的两次保养没有兑现。在客户人员询问李姓夫妇中的妻子,为什么在签回访单时表示承诺都兑现了?李夫人说是顾问拜托他们夫妻这样做的。林赛娥对记者说:“客户非常相信销售顾问,我们和顾问沟通,他也说确有此事但表示他会自己解决不会麻烦到公司。听说销售顾问和客户经过多次沟通,还是解决不了。后来,我将销售顾问以及李姓夫妻都叫到公司,进行现场沟通,最后公司还是兑现了承诺。”说到这里林赛娥无奈又坦然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