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监管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6-20 13:54: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快安所支部制定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在所会议室召开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的快安所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上,快安所党支部书记郑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丰富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写下去”等内容。从思想上引导大家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学习和讨论交流,从如何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维护党中央作为全党的领导决策核心,如何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如何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如何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踏实干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规理论武装头脑,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立足岗位职责,诠释人民公仆内涵,践行勤政为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