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6-23 16:12: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6月20日下午,区发改局党支部书记罗智勇主持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五个坚持”及“四种意识”的深刻内涵,并分别从近期学习党章党规的感悟、关于第一专题的学习体会、加强学习教育自觉性等方面,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罗智勇强调,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提升从严治党水平,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与时俱进,探索创新,提高服务,创先争优。通过探讨交流、相互启发,全体党员对第一专题学习内容有了进一步认识,一致认为应筑牢理想信念,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补足“精神之钙”,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融入当前工作,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踏实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