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全省一张网”归集信息900余条位列全市第一

http://www.mwnews.cn  2016-07-06 17:10: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根据福州市“全省一张网”上半年信息归集情况公示,马尾区共完成归集信息900余条,位列福州市第一。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6月底基本建成使用,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省一张网“建设。一是提请区政府拟定《马尾区关于成立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成立以副区长林群慧为组长,以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28个区直部门为成员,对全省“一张网”工作统一部署,共同推动。二是制订出台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信息归集工作方案》,明确信息归集内容、部门、方式途径、职责分工以及进度要求。三是积极承担牵头职能,同直区直相关部门反复沟通协调,各部门分别指定一名联络人员,建立全区“一张网”联系网络,通过电话指导、现场教学及时答疑解惑。四是扎实做好“市场主体信息应急归集报送系统”线上信息采集工作,在“行政许可信息采集”、“行政处罚信息采集”、“抽查检查情况采集”、“联合惩戒信息采集”、“小微扶持信息采集”等模块共录入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