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老干部为党代会报告建言献策

http://www.mwnews.cn  2016-07-06 16:20: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见习记者 张薇 文/图)7月6日上午,代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马尾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向马尾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出席会议。

  座谈中,老干部们肯定了报告有新意、有亮点,大家各抒己见,多视觉多角度地为党代会报告建言献策。其中,杜进兴建议,党代会报告应与政府工作报告区别,要突出重点,分清主次,既要看到问题也要指出方向,起到振聋发聩、鼓舞人心的作用。王兆贵建议,报告应贯彻党的“七一讲”话精神,不可过于空泛,应更加紧密结合马尾具体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曾勇首先对与会老干部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马尾改革建设的建设者、引导者、见证者,老党员们身上保有的对党的高度忠诚值得年轻一辈党员干部学习。刚才,老干部们从党员教育、旅游发展、报告总基调等方面出发,很好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党代会报告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让马尾发展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因此,要在报告中突出党委的主要职责,特别在未来五年规划中,要突出打造一支创业创新的实干队伍,敢为人先、敢于担当,要突出纠正党员干部慵懒散等作风问题。陈曾勇要求,相关部门要将汇聚代表们的宝贵智慧,形成完整的、切合马尾实际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