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7-06 17:14: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董佩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7月1日,区卫计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在局六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两学一做”辅导讲座。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近年的机关党建成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林桂舜局长对《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如何做好自身廉政建设》做专题辅导,强调局党支部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做弘扬正气的楷模,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立足本职岗位,落实责任制,强化问责;要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各项规定动作,防止形式主义;要紧盯问题整改,不断加强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坚持创新,践行科学发展,以各项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