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环岛路项目部全力部署防御台风“尼伯特”

http://www.mwnews.cn  2016-07-09 16:19: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杨进强 文/图)7月8日,为消除台风带来的安全隐患,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琅岐环岛路西北段项目指挥部启动台风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台应急准备。项目部全体员工奋战在抗台一线,历经三个多小时的奋战,足足使用五千余沙袋,为琅岐凤窝村筑起一道稳固的防洪堤,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连日来,项目指挥部针对沿海路段的防洪堤进行全线检查,通过安全隐患排摸,用袋装砂等形式进行加固。同时,项目指挥部对工程路段的排水沟、沿线设施、全线绿化树木及防汛防台物资等进行检查与维护保养,保证排水畅通与物资充足,尽力将台风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