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召开“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8-30 16:11: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8月29日下午,马尾区市容管理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全局80余名党员和干部参加会议。市容局局长管双红、纪检组长陈翔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此次学习研讨会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

  陈翔同志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为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理论、自觉做到知规守纪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性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条学习《准则》、《条例》原文,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管双红书记强调,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必须”要求,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要抓好纪律和规矩的执行落实,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在全局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要重视个人生活作风建设,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认真对照党章以及《准则》和《条例》,对照先进典型,查找不足和差距,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引导、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根本宗旨,明确方向、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福州自贸区(马尾片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