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快智能基地建设,推动企业厂线升级

http://www.mwnews.cn  2016-08-30 16:19: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局了解到,今年7月底,我区获批福建省第二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区经信局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传统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指导推动企业申报各类智能制造专项,促进智能制造基地加快发展。

  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区加快智能基地建设,推动企业厂线升级。8月18日,我局组织中日达、科立视、腾景光电等9家企业申报市级购买关键重大智能装备专项;8月20日,组织飞毛腿、实达、钜全、华映显示等四家企业申报省级智能制造企业试点示范项目;8月22日由我局力推的飞毛腿电子的锂离子电池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获批2016年省级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示范项目,连续两年成为省级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示范项目,为我区工业企业智能车间提供“样板”。今后,区经信局还将继续推进企业智能改造,加快提升企业智能化技术水平,发挥智能制造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区工业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