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群众自治 示范引领

http://www.mwnews.cn  2016-09-23 21:19: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文/图)9月23日晚,以“群众自治 示范引领”为主题的福建马尾示范区文艺宣传演出在市民广场举行。和着习习的秋风,广场上人头攒动,异常热闹。

  演出活动以动感的架子鼓开场。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有独唱、舞蹈、快板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亲爱的小孩》、《幸福家庭》、《银铃声声》《吉祥谣》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容既精彩又贴近群众,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互动环节,在普及基础的计生知识和宣传基层群众自治的同时,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由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区文化发展中心协办。目前,马尾区正加快建立健全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全区共有52个村(居)开展示范创建工作,占全区总村(居)数的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