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持续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mwnews.cn  2016-09-23 17:37: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9月23日,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出席会议。各党(工)委分管书记、党办主任,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综合组、宣传组和各督导组组长,“两学一做”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洵肯定了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她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学习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打牢“学”这个基础;要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把好支部书记这个“领头羊”,同时注重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要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分类指导、从严搞好督导、注重推动发展,要处理好抓学习教育与抓改革发展的关系,引导党员干部从本职工作做起,把日常的事情、应该做的事情做到位,以实际行动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委对“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会上,基层党组织代表还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