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发放诚信计量承诺牌开展节前计量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6-09-29 17:06: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保障和服务民生,切实规范国庆节假日市场诚信计量行为,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民生计量专项行动。将加油站、商超、眼镜店等各类场所破损的“诚信计量承诺牌”统一收回、统一制作、统一发放、统一上墙。并重点对瓶装液化气充装(经销)站的气瓶的充装量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以及集贸市场在用的电子秤和加油(气)站的加油(气)机是否依法经过强制检定、示值是否准确、是否存在超期使用等现象开展监督检查,依法查处计量作弊违法行为,维护计量秩序。此次,共检查集贸市场4家,商超4家,加油(气)站11家,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经销)站2家,发放新制“诚信计量承诺牌”40余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