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6-10-13 16:43: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岳一鸣)10月12日。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折页、宣传品等宣传形式让过往的居民更多的了解精神疾病的相关知识,,普及精神卫生知识,讲解精神疾病的预防等。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折页160余份,宣传品80份。

  中心医生表示,精神健康是健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精神疾病不代表精神健康。重视和维护自身的精神健康是非常必要的。当前我国重点防治的精神疾病是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儿童青少年行为障碍和老年期痴呆。怀疑有心理行为问题或精神疾病,要及时去医疗机构接受咨询和正规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