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卫生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0-13 19:44: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君明)为普及群众心理健康知识,使群众远离心理疾病,享受幸福生活,10月12日上午,亭江镇卫生院陈庚院长带领亭江镇卫生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在亭江镇曙光超市门口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给广大群众科普如何从生理因素、环境因素、生活因素和文化因素等方面适当的宣泄自己的情绪,如多参加运动、发展个人兴趣爱好等,倡导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生活,保持乐观心态,让生活更加健康有意义。参与活动的众多群众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他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