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获百日攻坚首月“标兵窗口”

http://www.mwnews.cn  2016-10-26 11:11: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 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审批科驻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获得中心第三季度“标兵窗口”的荣誉称号,市场监管局注册官蔡红被评为“月服务标兵”。这是马尾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首个“标兵窗口”和“月服务标兵”。

  据悉,8月24日以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在自贸区窗口投入一线工作人员20余人,设立窗口数超10个,成为全中心开设窗口数最多的部门,年办理审批数量近4万件。在“百日攻坚党旗红”活动中,该局窗口干部大力弘扬任劳任怨的实干精神、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以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取得群众一致认可。10月10日,归国华侨吴亨喜专程给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行政服务中心发来感谢信,对近期办理分公司设立业务,得到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标兵窗口”党员叶青青的热情细致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妥业务表示感谢,吴先生在感谢信中说,这么好的服务他在其他地区的行政服务中心还尚未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