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海峡两岸篮球对抗赛”监厨保障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6-10-26 11:17: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0月20至22日纪念中国(福建)船政创立150周年“海峡两岸篮球对抗赛”在马尾综合体育馆举行,两岸三地职业篮球运动员、裁判员食宿均安排在马尾卧龙山庄。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罗星所细化分工、提前介入、责任到人,从19日起选派3名经验丰富的食品安全执法人员放弃周末假期对接待单位卧龙山庄进行了连续4天的全程监厨,共检测蔬菜、甲醛、双氧水、瘦肉精等项目84批次,顺利完成赛事期间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台湾啤酒篮球俱乐部和香港南华篮球俱乐部队680余人次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