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企业冠林电子受邀参加首届国家保密技术交流大会及博览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0-29 13:14: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3日,由国家保密局、中国保密协会主办的首届国家保密技术交流大会及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国家保密局相关单位领导亲临开幕会现场。我区企业冠林电子作为省保密协会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是我国保密领域史上规模最大,以“促进技术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为主题,充分展示在科技创新推动下的保密前沿新技术和网络安全新利器。会议期间,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中国保密协会会长杜虹、福建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周宽奋等来到福建展区,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冠林电子作为国家保密建设支撑企业,始终坚持科研创新,不断开展保密技术合作交流,探索保密科技发展的政策,为积极推动我区乃至国家保密建设蓬勃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