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0-31 17:2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近日,罗星街道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会,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在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布置街道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带头学习、遵守、贯彻《准则》、《条例》,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最后,罗星街道成立领导小组,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制定了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的学习计划,分专题、分步骤抓好学习。会议决定,街道辖区内各村、社区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工作;定期组织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集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化担当、尽职尽责,确保在百日攻坚中能取得好的成绩,全力完成全面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