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6-11-02 10:12: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10月31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新形式下党内若干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深入系统开展学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来;二要领导班子带头全面落实责任,坚决拥护党的核心,自觉践行条例精神,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联系实际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三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无牌超标电动车、残疾车销售违法行为治理等“百日攻坚”项目,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抓好经济指标发现挖掘招商引资线索,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愁、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