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科技局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1-02 10:15: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0月31日上午,区科技局毛翔云局长主持召开专题局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书记赵学峰在区委常委 (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区委要求,组织学习、开展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实际,明确具体任务,局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更加奋进地推动新发展、建设新马尾。

  会上,朱祖峰、陈福生同志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分别就如何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流分享了学习成果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