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支付首次亮相全球支付金融界高端展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02 10:18: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1月2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我区新大陆新大陆支付首次亮相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全球支付金融界高端1Money 20/20展会。此次参展是新大陆支付在美国市场的首秀,展示了包括安卓智能收单、移动手刷、mPOS Plus、智能手环在内的多种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实用创新的应用方案、现场营造的消费场景、多维度的方案融合受到了广泛关注。

  新大陆支付作为全球第三大POS供应商,此次借助Money 2020的全球化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企业的实力,同时也汲取了行业内最前沿的观点和技术,并与多个优秀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对新大陆支付海外市场的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