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君竹村组织党员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

http://www.mwnews.cn  2016-11-18 15:05: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近日,君竹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在村会议室收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

  《榜样》主要内容是通过邀请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例子、实际访谈等形式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办务实、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精神风采,真正的让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看似平凡简单,却点燃了心中的激情与梦想。要在工作生活中以《榜样》人物为榜样,做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