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慈善义卖,圆梦助学

http://www.mwnews.cn  2016-11-22 14:51: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静怡 胡福先 文/图)11月20日上午,由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为琅岐海岛小学贫困生募集助学金义卖海都报活动在福州,马尾、下院、台江步行街、火车北站、宝龙广场、台江万达、等14个地点开展。义卖所得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圆梦上学。

  当天七点许,志愿者们就已聚集在学院操场,整装待发。经过主席们对于有关注意事项的再次强调之后,各个小组的负责人带领着小组成员们开始陆续前往目的地。在各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到达各公交站点,搭乘公交车顺利到达各目的地。到达目的地以后,小组负责人将团队工作分配好以后,志愿者们便开始行动。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和真诚,感动许许多多行人纷纷向海岛小学的贫困学子们献去一份关怀。义卖出去的每一份报纸,都凝聚着一片爱心。

  “我们希望通过义卖报纸的活动为琅岐市海岛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筹集助学金,让他们能摆脱物质上的困难,以便认真学习文化,并借此活动为学生带去关怀,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参加义卖活动志愿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