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安保热力图”为中国航展提供安全保障

http://www.mwnews.cn  2016-11-22 18:05: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日前在珠海航展馆隆重举行,歼-20、运-20等高尖端装备集中精艳亮相。新大陆软件公司与珠海移动公司联合开发的“人流量监控及预警服务平台”,为航展内场及重要交通枢纽的安保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化支撑。

  记者了解到,该平台是利用用户手机与所在基站的通信来确定其位置的数据,通过大数据算法进行建模,精准展示各区域人流的实时变化,对人流聚集风险采取事前预警、事中处置和事后分析。可广泛应用在政务、公安、金融等各个行业,扬州观音山香会及云南火把节均引入新大陆大数据区域安保产品,大大减轻了安保工作的压力,为今后区域安保起到示范作用。

  据悉,2016年是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军民融合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中国航展紧紧围绕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水平,搭建国际航空航天及防务业界交流合作、贸易洽谈平台。本届航展展出规模、展品结构、展览形式及飞行表演队、专业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都取得新突破,呈现出国际性强、技术水平高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