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与海洋技术学院开展协同创业交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29 11:42: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近年来,福建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就业。福建外经贸学院与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在协同创业方面也开展深入的交流。22日上午,台北海洋技术学院的同学与福建外经贸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的同学共同聆听了福建外经贸学院经济贸易系陈敏老师关于跨境电商的相关课程,就跨境电商中常使用的“速卖通”软件进行深入的了解。

  在课堂上,两岸学子就两岸跨境产品交易平台、内容,途径,模式等进行热烈的讨论,并拟计划通过“速卖通”平台,在跨境电商领域开展两校青年创业合作,开创两岸青年“创业合伙人”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