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机关效能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29 12:15: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11月28日下午,罗星街道召开效能工作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惠芳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江绥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守好规章,遵章守纪;要加强监督,落实责任;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同时要求街道效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效能督查,带班领导每日要牵头做好效能督查工作,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确保效能工作不出纰漏。

  陈惠芳委员强调了机关效能、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值班等问题,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需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包括上下班、请销假、公出等制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重点强调了街道效能办要加大督查力度,每周不定期抽查,对在检查中发现违规者,按有关规定严格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