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06 08:53: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丽红 文/图) 12月5日,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我区开展了“文明督导”、“清扫社区”、“环保行动”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中来。

  在负责人的合理安排下,志愿志愿者们先后到达了指定地点展开各自的志愿工作。以“志愿督导,文明出行,四知四让,从我做起”为宣传标语的文明督导小组的志愿者站在马尾区君竹路的各个人行横道起点,督导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横道;在相关机构的帮助下,清扫社区小组先后来到了帝豪花园和尚层建筑社区进去社区卫生清扫,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楼道卫生、绿化带垃圾、以及社区墙上的一些小广告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