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教育局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6-12-05 10:20: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 黄俊)1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建到区教育局调研,听取了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苏建要求,区教育系统要牢记使命重托。教育是关系一个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千秋大业,教育系统全体同志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提升我区的教育水平;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核心,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强化教师队伍的师德和师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局机关和学校领导的廉政责任和廉洁自律教育,树立忧患意识、节俭意识、群众意识、廉政意识,铸牢廉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