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开展残疾人轮椅车换牌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12-10 10:36: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进一步落实我区残疾人轮椅车更新牌证工作要求,切实实施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一车一档”更新工作。根据前期摸排走访汇总情况,日前,交警大队联合区残联深入亭江镇,就近为残疾人车主进行牌证更换。截止目前,交警大队共完成21辆残疾人轮椅车牌证更换、注册工作。

  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民警组织残疾人车主就近到所在辖区的派出所,贴近服务,为残疾人车主在家门口更换牌证。记者了解到,自残疾人轮椅车牌证更换工作开展以来,交警大队联合区残疾积极做好残疾人车主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残疾人车主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交警窗口更换牌证。同时,亭江镇、琅岐镇的残疾人车主由于路途远、行动不便等因素,无法前往交警大队窗口更换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