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召开缓解交通拥堵专项整治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2-10 10:41: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12月7日上午,马尾区公安局副局长林友德主持召开缓解交通拥堵专项整治推进会。区缓堵办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区缓解交通拥堵专项整治方案(送审稿)开展讨论。下一阶段,我区将规划疏解,强化“规划先行”, 制定规划导则,制定提升道路红线控制导则。加快城区外围主要通道和城市主干道等快速路网建设。同时,加密路网,加快城区次干道、支路、街巷的建设,提高次干道及支路网密度,形成较为完善的微循环系统。畅通节点,打通断头路。增加泊位,新建停车场、改建停车场,设置路外停车泊位。

  下一阶段,我区还推行公共交通优先策略,鼓励地铁、公交、便民自行车等出行方式。通过智慧引导,完善道路指示设施,提供交通的静态和动态信息,提高交通系统运行和市民出行的效率。 快速排堵保畅,规范通行秩序,加强非机动车销售和改装源头治理,强化舆论引导。实施“全面宣传引导、政府机关带头”两项缓堵工作措施,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等方面开展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