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鑫宝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我区

http://www.mwnews.cn  2016-12-14 10:10: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12日,鑫宝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从自贸区经开区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由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这标志着这家外资融资租赁企业正式落户我区。

  鑫宝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是由香港金安达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商业保理、汽车应用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推广服务。鑫宝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运营后将进一步提高区内资源配置效率、扩大内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逐步实现融资租赁业与本地优势产业的无缝对接,以租赁业带动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

  据悉,自贸区经开区办事处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以自贸试验区为招商平台,已促成福建海峡西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福建福之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鑫宝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3家融资租赁公司落户我区,项目总投资内资3.5亿元、外资0.3亿美元,不断为区内企业拓宽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