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开展主题教学开放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13 17:24: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邵銾 文/图)12月13日上午,福州江滨中学迎来了2016-2017学年度区级教学开放日,来自马尾区教育局领导、区进修学校的领导及教研员、区内学校以及对口帮扶学校宁德市寿宁县五中、六中等学校的105名领导、教师前来听课。

  在教学开放日活动中,福州江滨中学推出了主题为“融合学科与信息技术,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13节公开课,分别是《说屏》、《反比例函数复习课》、《分式的乘除》、《难忘九一八》、《障碍跑》、《黄河船夫曲》等一些同课异构的课程。

  课上,13位老师精心设计组织课堂,充分体现学生的自主学习,加强学生的各种能力的培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和探究的兴趣,课堂气氛活跃,师生教学互动突出,精彩纷呈的课堂,受到在场老师的高度好评。听课结束后,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开放日的教学研讨活动,大家对“融合学科与信息技术,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改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