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马尾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2-13 11:58: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2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马尾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图书馆召开,区领导游昕、赵洵出席大会开幕式,全区少先队员代表和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工作者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游昕在讲话中表示,全区各级少先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共青团的直接带领下,坚持用崇高的理想引领少年儿童,用科学的知识充实少年儿童,用生动的实践锻炼少年儿童,为促进少年儿童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少先队员要有报国的梦想、求知的渴望、美好的心灵、强壮的体魄,争当一个胸怀广阔、身心健康、品德优良、本领过硬的好少年。

  此次会议选举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第一届少工委机构及委员,通过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第一届少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