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http://www.mwnews.cn  2016-12-13 15:54: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2月11日上午,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长乐市江田镇南阳村原抗战时期福建省委旧址参观学习。

  在省委旧址,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委员会旧址展示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和“长乐革命文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取了中国近现代发生在长乐的革命斗争历史事件及人物介绍,了解了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抗日反顽活动的艰苦卓绝。

  随后,党员们从省委旧址出发,追忆当年闽中游击队将士浴血奋战的足迹,深刻感受先烈们艰苦抗战的生活环境和艰难的战斗历程,深切体会革命先烈们的崇高信仰和英勇气概,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更是对新老党员的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提升了党员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