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团委开展“团建之团体动力小组”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17 11:05: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玲 文/图) 12月16日,由团区委、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团队建立之团体动力”小组活动在福州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

  活动邀请了台湾青年社会服务推展协会秘书长涂佳荣带领同学们体验团体动力的活动。活动中用各种道具及任务让同学学习及体验分享,受到参与的同学们热烈响应。参与本次活动体验的杨同学表示,老师用体验式的方法引导我们学习团队合作,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活动,很特别及轻松,透过体验式的学习,让我们印象深刻,希望下次还可以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林玲社工告诉记者,开展此活动是为了培养学生有团队合作的观念,现今学生因为在高竞争的压力下,只会想到自己,不会为别人及团队着想,希望透过这次活动让学生而非只想到自己而己也能够协助团队的伙伴,今后更好地建立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