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督察物联网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6-12-16 18:51: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翔)1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到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征地一线,督察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黄宇清,区国土局、工业建总、马尾镇等领导参加督察。

  在项目现场,游昕听取了马尾镇关于当前征地进度的情况汇报。 游昕强调,马尾镇在当前工作进度的基础上,要加压施那力,保证项目序时推进。一要加强项目现场征迁氛围的宣传, 造气势,暖人心,赢得涉迁群众的响应。二是尽快平整土地, 做好项目开工前期的布置工作。三是要形成合力。区国土局、 工业建总、马尾镇、快洲村要紧密配合,综合施策,保障项目在 20 日完成交地任务。

  当前,马尾镇已于今天完成项目地块上青苗测算工作, 下一步将及时拨付赔偿款,保证于本月 20 号前完成 39 亩交 地任务,保证物联网项目在元旦前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