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获“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6-12-19 11:55: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12月19日,记者从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获悉,经设区市科技局推荐、专家评审,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获得“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称号,是马尾区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产业园。

  福州开发区互联网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互联网孵化器,是以促进互联网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互联网创新创业为目标,培养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专业孵化器。主要是以互联网创业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和共享设施,提供政策、法律、投融资、企业管理、市场推广和加速成长等方面的培训、辅导与咨询服务,以降低在孵企业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长性,培育科技型企业和创业人才。“互联网游戏产业园主要专注游戏企业的扶持培养,经过2年的建设发展,产业园注册企业已达237家,2016年经营产值预计将达12亿元,是去年的2倍左右。‘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称号的获得,将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吸引互联网企业入驻,进而扩大产业规模。我们也将更好地为园区内企业提供优良的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互联网企业的培育工作。”

  据了解,福州开发区互联网产业园今年新增规模以上软件服务业企业2家。产业园已有福建赛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紫荆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2家公司挂牌新三板,福建六壬网安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入驻的福建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股改,福建摩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汇分网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进入股改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