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乐星期天”社区活动走进亭江

http://www.mwnews.cn  2016-12-18 19:01: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玲 文/图)12月18日,共青团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福建省施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在亭江举办欢乐星期天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有桌上游戏和康乐活动两个项目。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为亭江的儿童们带来了一个欢乐的周末,并提前同孩子们庆祝圣诞节,赠送礼物给大家,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各个笑容满满。

  活动相关负责人涂佳荣告诉记者:“感謝亭江的企业曙光百貨为我们免费提供场所,让我们有机会走进亭江亭头村,为儿童们举办社区活动。让他们既能度过愉快的周末又比较不容易乱跑,同时,也可以让家长们放心。接下來社工站会继续进驻曙光百货提供的场地,为亭江的孩子做服务,也希望可以更多地关心到孩子的课业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