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情系两岸 畅游“两马”

http://www.mwnews.cn  2016-12-18 12:1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8日上午,以“情系两岸 畅游'两马'”为主题的旅游推广活动在东江滨公园必胜客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旅游局主办,区领导游昕、伍南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市民颁奖。

  活动通过主持人推介“两马”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区旅游局介绍“两马”旅游补助政策、节目表演、有奖问答、志愿者代表宣读爱旅游行文明公约、现场抽奖等互动环节,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和基本素养。在台下的旅游产品一条街,马尾马祖旅游服务中心、福州(马尾)游客服务中心等通过现场扫码、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深市民对“两马”旅游的了解。

  区旅游局副局长林财能表示:“马尾是千年古港、百年船政,欢迎马祖同胞来我们这里看中国塔罗星塔,新增的船政格致园、船政古街等景点,同时也希望大家去马祖旅游,感受不一样的景色与文化。”

  获得现场抽奖第一名的林女士告诉记者:“我很高兴今天能够拿到一等奖,以前都没去过马祖,这次有这个免费去马祖玩三天的机会非常难得,好期待啊,感谢今天活动的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