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委召开第42次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2-17 20:26: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林颖 文/图)12月17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区委领导陈曾勇、游昕、倪晓嵘、赵洵、刘宇、郑是平、伍南腾、苏建、刘晓东、林全出席会议,沈甦、吴友习、李利民、张林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我区2017年市级项目和区级重点项目,赵学峰强调,明年要通过攻坚行动推动我区实现赶超跨越,加速发展。他指出,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各园区、部门、镇街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策划新项目,夯实项目基础;同时,要发动镇街、社区力量利用好社会各项资源,梳理已注册企业情况,挖掘现有企业的潜力。

  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攻坚精神,奋发有为,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以认真、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对2017年攻坚项目和重点项目进行再梳理,明确攻坚行动必须解决的问题,促进项目问题的真正解决。

  会议还审议了2017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初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有关事宜,听取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区初步贯彻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