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6-12-19 09:38: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干)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12月14日-15日,马尾区卫计局在开发区医院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全区各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老师授课详尽,学员听课认真,师生互动频繁,授课老师就学员提出的问题当场予以详细的解答。培训结束后,现场组织开展了一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学习培训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圆满完成本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