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圣诞淘百汇汽车美食节在我区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6-12-19 17:42: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林沁馨 文/图)深海巨无霸章鱼脚、油炸冰激凌、印度飞饼、台湾榴莲酥……仅是听到名字便让吃货们欲罢不能了吧!12月19日下午,“圣诞淘百汇汽车美食节”圣诞主题系列活动在名城汇花鸟市场如期举行。本次美食节12月17日开幕将持续至12月25日,为期9天。活动拥有一批历经百年而不衰的老字号;传统和创新的名菜、小食、风味小吃更是多不胜数。

  刚刚进入会场,记者便被一首首充满异国风情的印度歌曲所吸引,闻声而去,只见两名印度友人伴随着音乐挥舞着手中的飞饼,一大张飞饼腾空旋转,从脖子后面绕过一圈,顿时赢得人们的阵阵喝彩,不时有人拿出手机“咔咔”地为他拍照。看到镜头他们热情的对记者打招呼,并热情邀请记者品尝,飞饼外层浅黄松脆,内层绵软白皙,略带甜味一软一脆,口感对比强烈,再配上新鲜的果肉,吃过后齿颊留芳。

  顺着会场向前走去,一位美女正为顾客制作着色泽金黄的油炸冰激凌,老板纪明霞热情地向记者介绍:“我们的油炸冰激淋要油温加热到200℃才能下锅,油炸时间不要超过4分钟,不然放下去冰激凌会化掉影响口感,我是第二年来参加美食节了,能够被顾客们称赞,我感到很幸福。”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包括广汽丰田、海马汽车、一汽大众等15个汽车商参展, 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参观爱车。在12月24日至25日期间,活动还将举办圣诞集市,圣诞寻宝游戏、精彩歌舞演艺、圣诞老人亲密互动等精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