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海峡商业保理公司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1-01 18:20: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厦门国贸与海峡联合商品交易中心共同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成立福建海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为海峡联合商品交易平台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方案,包括融资、应收账款管理和催收服务等商业保理服务。

  海峡联合商品交易中心是福建唯一一家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宗纺织化纤类产品现货电子交易综合性平台,该公司系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厦门国贸集团子公司。海峡联合商品交易中心以“一站式”电子现货交易平台为基础,构建一个集“网络贸易、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全方位多层次产融服务体系,贯通原材料采购供应、生产加工、贸易流通、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产业链上下游环节。

  在马尾区“抓招商、促发展”专项活动中,马尾区各部门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在福建海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设立过程中,区市场监管局对设立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依法办事、依规办事”的前提下采取灵活措施,积极予以解决。在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引进的已落地的30多家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设立过程中,无不感受到区市场监管局优质高效的窗口服务。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将继续与区市场监管局密切配合,在招商工作中主动耐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