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1-01 17:58: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文 陈晓静/图)1月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张林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吴友习、林海鹰、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

  会上,游昕指出,换届工作正在开展,区委对这份工作高度重视,区委专门召开常委会对区政协九届第一次会议作了具体周密的安排部署,这次政协换届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精神,选举好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研究部署未来5年区政协工作。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马尾贡献力量。

  游昕强调,各位委员要讲团结,凝合力,围绕发展大局,积极献言献策;要讲政治、谈党性,认真做好会议的选举工作;要讲规矩、守纪律,树立和谐务实的良好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