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开展“爱在马尾·爱在身边”主题班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09 16:26: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魏苹文/图)为了让慈善文化更好地在家校、师生间传播,近日,江滨中学开展“爱在马尾·爱在身边”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通过分享自己的爱心故事、情景剧表演、爱的传递、诗歌朗诵、给家长献花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心,传承善心,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校园新风。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主题班会借助班级家委会组织的闽侯善恩园福利院慈善爱心活动为契机,引导同学们记录自己对慈善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挖掘身边的感人事迹以及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加深同学们对慈善的体会和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