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上110·365天守护您

http://www.mwnews.cn  2017-01-11 09:19: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渔民展示海警发放的警民联系卡

海警官兵向渔民宣传海警职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俞欣瑶 文/图)1月9日, 在海上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海警一支队二大队开展“海上110·365天守护您”海上110宣传日活动,提升驻地群众对“海上110”的了解、信任、关心与支持。

  期间,该大队官兵深入辖区各港澳口、码头、渔排、渔船等场所,通过发放警民联系卡、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渔船民详细介绍海警队伍的工作职能以及在拨打110时应注意的问题,并向广大渔船民讲解政策法规相关知识,提升他们对海警工作的认识及海上自救能力,当天,该大队官兵共发放警民联系卡500多份,发放宣传手册90余份,受到了辖区渔船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