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永辉红装换绿衣 更优服务不加价

http://www.mwnews.cn  2017-01-19 23:30: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张薇 文/图)绣着“Bravo YH”的绿布、价格牌上的绿色永辉图标、员工们的绿边黑色制服……细心的市民们应该发现了君竹路上永辉超市内的诸多变化。坊间传闻君竹永辉即将关门的时候,超市摆设又有如此明显的变化,究竟为何?

  马尾将有三家绿标永辉

  君竹永辉是否会关门?1月19日,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店长郑寿钦,面对记者提出的新店开张在即,老店是否会关门让客的提问,郑寿钦表示,“我们的租赁合同还未到期,会继续正常营业。”

  根据记者在永辉超市官网上查询到的信息,马尾区将新开两家永辉,正荣财富中心和中环广场各一家。郑寿钦介绍道,“中环广场的绿标永辉将在2017年4月底正式营业,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经营面积4600平方米。另一家新店因为装修等等原因,开业时间还未定。”

  更多的商品、更好的服务,不变的实惠

  展示蓝莓等鲜果时,竹篮盛着、桌布衬着;高低架的摆放保证顾客能够多角度挑选酒水、货品;为顾客炒一锅色香味俱全的蒜蓉甜豆……这些变化为老永辉平添一丝家的气息。老永辉转变为精品超市,是否对日常消费有影响?这是消费者们看到老永辉的变化后最担忧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在跨境电商盛行的时代,一线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细化甚至高端,“红转绿”是顺应消费需求应运而生的新战略,君竹永辉紧随大部队于2016年12月1日正式开始转绿标。“绿标店运行的‘合伙人机制’改变的不单是价目牌、制服,更多的是员工的精神面貌服务态度。”休闲小店店长陈晶对记者如此说道,“‘红改绿’是在保证民生产品的前提下,引进更多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使得产品多元化,将来我们店内还将引进自主收银、自主计量等功能,增加体验式消费。”陈晶表示永辉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增加的是产品种类,提升的是服务质量,民生产品依旧平价。

  “合伙人机制”是给员工一个“自主经营、创业”的平台,增加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性,对超市运营更有参与感,进而自发地注重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现在的企业文化就是‘家文化’,我虽然是休闲小店的店长,但是区域售卖、主推什么商品,都是我们小店六个人根据消费需求及历年各货品的销售大数据一起协商决定的。”休闲小店店长陈晶对记者如此说道。这意味着君竹永辉超市内售卖的货品是为马尾区居民“量身打造”的。

  此外,春节临近,记者也从君竹永辉了解到春节期间超市运营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