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人心中有慈善 慈善爱心为人人

琅岐镇举行“何从基金”慈善专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1-20 22:04: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何从女士为困难群众送上爱心物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19日上午,“人人心中有慈善,慈善爱心为人人”——“何从基金”慈善专场活动在琅岐镇礼堂举行。马尾区慈善总会、琅岐镇政府领导及中国软包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从女士等参加了专场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软包装集团与马尾区慈善总会琅岐镇分会联合主办,共援助琅岐镇544户低保户,发放了10万元物资。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何从女士来宾共同为现场100名低保户代表送上价值170元的春节大礼包,并向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祝福。

  中国软包装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何从女士是琅岐人,她心系家乡,何从基金从2013年起就为家乡父老送温暖、献爱心。他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发展,同时得益于党和政府提供的良好的社会环境,得益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企业在取之于社会的同时更要懂得回报社会、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