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西物流大厦全体业主向马尾区环保局赠送锦旗

http://www.mwnews.cn  2017-02-06 11:40: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 1月19日上午,区环保局三楼来了几位手拿锦旗的客人,锦旗上写着“蓝天白云有您守,青山绿水有您护”两行金灿灿的大字,原来他们是海西物流大厦业主代表,专程来向马尾区环保局赠送锦旗,感谢马尾区环保局对马尾“清水蓝天”的守护。

  环保局班子成员接受了锦旗,局长林群山表示:“维护马尾的‘清水蓝天’是环保局应尽的职责,马尾区能够保持‘清水蓝天’,是全区各个职能部门和全区广大爱护环境的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能够受到业主们的肯定,作为一名环保工作者感到十分自豪。保护环境是一个长期的工程,需要世世代代不懈的坚持和努力,马尾区乃至全国,如今正处在一个大发展的时期,如何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是当今面临的一个难题,马尾区环保局也面临着环境保护的巨大压力,但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马尾的清水蓝天贡献力量!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让百姓拥有生态红利的获得感,我们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